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:-- | スポンサー広告
-    -

 嗨,胆小鬼姐姐 = =

20090320.jpg
那什么,巴贝拉的19块畅饮东西还蛮好喝的呃- -

矮油这个不是重点,况且巴贝拉又不给我广告费。。。
重点是,今天下午在富茂麦当劳,看、见、小、、了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进去就看见一穿白色运动服的高个子男孩,琢磨着今天莫不是RP大爆发撞见小同学吧。。。
括弧交代下八一在宁波这么多年基本可以肯定我的RP是负数,直接表现为除了去雅戈尔就没在其他地撞见过活体= =括弧结束
当即定睛一眼,居然真的是小= =
其实我本来也以为我就要COS热血少女冲到人跟前说加油说刚把爹说FIGHTING乐,可是我就特淡定地看这孩子在面前付完钱上二楼去乐。。。期间似乎还装着特诧异盯了人家多次,我是小我都想吼了看什么看没看过打职业篮球的啊。。。
后来坐下给小猫和老馒发短信。
给小猫:我在富茂麦当劳看见小了!!!
小猫回:他在干嘛啦???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你跟他搭讪没有????
我回:我。。。没敢。。。就两公分距离。。。
小猫回:你好去撞死了,快去!!!
给老馒:我在富茂麦当劳看见八一队一小孩了!结果还是没敢上去搭讪= =
老馒回:你会去搭讪我马上去自杀!
我:。。。。。。

矮油弄得这么你死我活的干嘛噢,扭~

其实总结一下我为毛不抓住这RP难得的爆点,原因如下:
1,小同学当时一件白运动衣,我怕我一嗨一错拼,上去直接“小白~新锐赛加油噢!”。。。囧
2,小同学上二楼去见一堆小妹妹饭的,我高龄老脸冲他喊加油,估计会把人吓跑。。。囧
3,小同学毕竟还是年轻队员,距离一呼百应的场面还是需要咬牙握拳拼上好几年的,或许让他意识到自己很红这回事情,对他并没有多大的好处。
4,就算是年少时候的自己,也是不愿意那样赤裸地坦诚追随与喊叫。生来就是被动的胆怯的,不愿意勇敢的。这点,其实应该也与胖子有关,这个人让我晓得距离这回事其实就是,你是你,我是我。
5,,,(够了!你这个装矜持扮淡定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的人,说这么多还不是想掩饰你自己是个胆小鬼的事实= =)

还有还有当时还看见一个小男生穿着件背上全是八一签名的白T,脸上汗涔涔的特可爱。
这整个也太青春热血了吧,只不过我过了那年纪了嘛~笑。
21:24 | 一路口水滴嗒滴
comment(2)     trackback(0)
comments
哈哈哈!
好了好了,我也是怪姐姐加胆小鬼姐姐(小猫的朋友)
你真是RP了今天~慕~小猫下午和我说我就颠了
2009/03/21 23:23 | | edit posted by 小猫的朋友
嘿嘿~有机会出来带你和小猫去瞻仰下小同学与小妹妹会面的座位~~~
我决定下赛季开始去麦记就去富茂那个了哈哈哈哈~~~
2009/03/22 11:39 | | edit posted by ENO
comment posting














 

trackback URL
http://enoyu29.blog89.fc2.com/tb.php/427-d8ca648f
trackback
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